金魚

喜歡三和,櫂
主食:三和櫂,櫂三和
目前嘗試自耕,有很多不成熟作品,請斟酌觀看

三和櫂相性100(51)問

櫂:為什麼要做這種問卷……

 

三和:嘛嘛~不是很有趣嗎?填一下也沒關係啦。嗯?不麻煩啊,反正現在也閒著。

 

***

 

1 請問您的名字?

 

三和:我的名字是三和泰志,然後那家伙是

 

櫂:櫂俊樹。

 

2 年齡是?

 

三和:我們兩個是同年,所以都是21歲。只是櫂比我大幾個月。

 

3 性別是?

 

櫂:無聊。

 

三和:別這樣嘛,櫂。我們都是男生。

 

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?

 

三和:應該是外向,開朗吧。

 

櫂:……

 

三和:櫂,這題可是要你自己答喔~

 

櫂:……比較安靜。

 

5 對方的性格?

 

三和:外冷內熱,雖然看起來很冷酷,但實際上有熱情和溫柔的一面。

 

櫂:開朗,溫柔,為人著想,特別是朋友。

 

三和:(偷笑)

 

櫂:怎麼?

 

三和:沒事,能聽到櫂這樣說,有點開心。

 

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?在哪裡?

 

櫂:小時候,不太清楚。

 

三和:小學的時候班上認識的,所以地點應該是學校。

 

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?

 

三和:人群的中心,萬人迷,天才。櫂,別用這種的眼神看著我嘛,小時候我真的是這樣想的。不過,說實在這家伙從小到大都很受女生歡迎呢。

 

櫂:活潑,很好相處。

 

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?

 

三和:不易被察覺、無意間表露的溫柔。

 

櫂:無微不至的體貼。

 

9 討厭對方哪一點?

 

三和:其實沒有特別討厭的地方,就是有時他遇到一些令他困擾的事,他不會主動說,太倔強了。

 

櫂:(思考了一下)沒有。

 

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?

 

三和:很好~

 

櫂:還好。

 

11 您怎麼稱呼對方?

 

三和:櫂。

 

櫂:三和。

 

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?

 

三和:雖然有時候希望他叫我泰志,不過想想他可能不習慣,就算了。

 

櫂:沒有特別的希望,反而希望他不要用奇怪的稱呼叫我。

 

三和:我不會啦,之前那些都是開玩笑的性質。

 

櫂:總之跟平常一樣稱呼。

 

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,您覺得對方是?

 

三和:櫂的話,應該是貓咪。同樣外表看起來冷漠,獨來獨往,但又會有笨拙,可愛的一面。

 

櫂:可愛是多餘的。

 

三和:是嗎~?櫂真的蠻可愛嘛。(感受到不悅的目光)好了,好了,我知道啦。那櫂呢,覺得我是什麼動物?

 

櫂:唔……

 

三和:櫂猶疑不決的樣子真是少見,有這麼難嗎?

 

櫂:可以說一個以上?嗯,就是狗和狐狸。

 

三和:為什麼?

 

櫂:不知道,感覺上是。

 

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您會送?

 

三和:禮物啊……很難想呢……會送比較特別和能派上用場的東西,像是自製的肥皂。

 

櫂:如果是生日禮物,大多數都是親手做蛋糕。(三和在旁邊點頭。)

 

三和:櫂做的蛋糕真的超讚的,比外面買的好吃百倍,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。

 

櫂:然後體重增加。

 

三和:雖然很想反駁,但是……

 

櫂:是事實。

 

三和:沒錯……

 

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?

 

三和:目前沒什麼特別想要,不過,櫂送我的都會很喜歡。

 

櫂:日本的食材,因為待在歐洲久了,偶爾會想吃到日本的料理。

 

三和:果然只寄調味料是不能滿足櫂對料理的追求嗎?……

 

16 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?一般是什麼事情?

 

三和:討厭那題有提到,還有就是有時他話真的太少了,這樣很容易讓人誤解他。

 

櫂:有時候太過吵鬧。

 

三和:但實際上偶爾還是蠻開心吧?

 

櫂:哼。

 

17 您的毛病是?

 

三和:我倒是沒什麼自覺,之前被美咲說過太為朋友著想,可能真的是這樣吧。

 

櫂:沒有。

 

18 對方的毛病是?

 

三和:咳,櫂的毛病就是在某些事上會太過執著,一定要洗完澡才能躺床。

 

櫂:那是我的堅持,不是毛病,而且你不是幾乎都不聽我講。三和他的毛病就是不聽人說話,固執。

 

三和:什麼嘛!?這是剛剛才決定的吧!

 

櫂:哼(上揚的聲調)

 

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?

 

三和:什麼事也不跟我說,都想著自己一個人承受。

 

櫂:偶爾會做出不理智的行為,不顧自身的安全。

 

20 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?

 

三和:好像蠻多的,櫂對蠻多方面都挺敏感。有次因為熬夜的緣故,上課打瞌睡也被稍微訓話了,但之後還是借了筆記給我抄。

 

櫂:很多,只是他都拿我沒辦法或是用婉轉的方法說。除了情緒太激動的時候。

 

三和:原來櫂聽得出來?

 

櫂:我還沒有遲頓到那種程度。

 

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?

 

三和:算是戀人吧。

 

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?

 

三和:正式來說是去商店街和百貨公司那次?

 

櫂:嗯。

 

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?

 

三和:跟平常一樣。

 

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?

 

三和:牽了一下手。

 

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?

 

櫂:卡店。

 

三和:卡店不算啦。

 

櫂:超市。

 

三和:這個勉強算,不過通常都是去商店街逛逛。

 

26 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?

 

三和:可以的話會辦一個生日派對。

 

櫂:蛋糕還有生日派對。

 

三和:說來我上次生日那天辦的生日派對就是櫂提議和籌備,聽到的時候要感動到哭了。

 

櫂:有這麼誇張?

 

三和:當然,看見你有這樣的成長,我是由衷地感到高興。

 

櫂:三和……我又不是小孩子。

 

三和:難說~

 

櫂:別趁機摸我的頭。

 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 

三和:是我。那時緊張得要命,很怕我們的感情就因為這樣而回不過去那様。我想那一次可能是我做過最不理智的事。

 

櫂:他說出來的時候,我很驚訝。雖然我對那種關係並沒有特別反感,但是實在是太突然,還是花了點時間考慮。

 

28 您有多喜歡對方?

 

三和:超喜歡!

 

櫂:喜歡。

 

29 那麼,您愛對方麼?

 

三和:愛。

 

櫂:喜歡。

 

三和:誒?

 

櫂:……愛。

 

30 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?

 

三和:只要不是一個人亂來,他的話我幾乎都沒轍。

 

櫂:態度強硬的時候。

 

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麼做?

 

三和:大概會好好坐下來談一談。

 

櫂:嗯。

 

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?

 

三和:如果是櫂選擇的話.....唔,我不知道啊……大概會原諒。

 

櫂:他不會變心。我相信三和。

 

三和:櫂!

 

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?

 

三和:直接到他家接他。

 

櫂:做好被默示錄之炎燃燒殆盡的準備。

 

三和:沒錯。(點頭)

 

34 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 

三和:眼睛,他最容易表露情緒的地方,而且很漂亮。

 

櫂:眼睛,從那裏可以看出很多東西。

 

35 對方性感的表情?

 

三和:不經意間的微笑,還有打牌認真過頭的表情。

 

櫂:發自內心,開心地笑著的表情。

 

36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?

 

三和:我的話,大概是無意間有肢體接觸的時候。

 

櫂:沒有特定的時候,是某一瞬間的事。

 

38 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 

三和:漫無目的地散步,聊天。

 

櫂:對戰。

 

三和:這個vg笨蛋。(小聲)

 

櫂:你說什麼?

 

三和:什麼也沒有~

 

39 曾經吵架麼?

 

三和:有。

 

40 都是些什麼吵架呢?

 

三和:都是因為小事而吵架,有時彼此會誤解了對方的意思。

 

櫂:著緊對方。

 

三和:也是,因為太過著緊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。總之,吵架原因也不過乎這些了。

 

41 之後如何和好?

 

三和:通常是冷戰期間其中一方想通之後,主動找對方。

 

櫂:不知不覺就和好了。

 

三和:因為通常都是我主動找櫂。

 

42 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?

 

三和:當然希望。不過更希望的是無論身分如何,要是能夠有緣再相遇就好了。

 

櫂:希望,不論什麼身份,也想和這家伙在一起。

 

43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?

 

三和:和櫂在一起的時候。

 

櫂:跟三和一起的時候。

 

44 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?

 

三和:會優先考慮他的事。

 

櫂:行動。

 

45 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“已經不愛我了”?

 

三和:我覺得不會有這種時候,櫂呢?

 

櫂:現在不會。

 

46 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 

櫂:向日葵,有著與太陽般明朗和溫暖相同之處。

 

三和:以前都沒怎麼想過這個問題,要是從我的認知裏選的話,大概是梅花。梅花在寒冬裏仍能綻放的堅強和櫂的性格蠻相襯的。

 

47 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?

 

三和:正常也會有吧(看了櫂一眼),不過我相信有些事他會在適當的時候告訴我。

 

櫂:有,但這並不影響我們的關係。

 

48 您的自卑感來自?

 

櫂:自卑感?

 

三和:在面對困難情境時,由無力感與無助感交織而成的一種無法達成目標,對自己的失望心理。唔……原來是這樣的意思。

 

櫂:……

 

三和:(把手搭到櫂的手上)沒關係,這題我先回答吧。之前我也會有這樣的自卑感,特別是那件事發生的時候,我並沒有能力保護好他。儘管最後他被愛知所拯救,但是我在為此感到開心的同時,也有絲毫的自卑感。果然我只能默默在他身後看著他,陪伴他……

 

櫂:但正因為人不可能十全十美,任何人都有不足之處,所以人才需要互相扶持。這是三和你對我說過的話。

 

三和:櫂……是啊,連我自己也忘記了我想櫂明白的事。

 

櫂:三和厲害的地方並不是牌技…….要是沒有三和的話,大概也沒有現在的我。

 

三和:謝謝你,櫂啊啊啊!

 

櫂:別突然抱著我……現在輪到我說了,我的自卑感來自於自身的軟弱,因為追不上原來競敵力量所以才會有那一連串事件發生。不過,也是多虧了這件事,我才有很多的感悟。

 

49 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?

 

三和:半公開半秘密吧,朋友們幾乎都知道了。

 

櫂:等一切都穩定下來就會找機會跟三和那邊的家人說。

 

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?

 

三和:能。

 

櫂:嗯。

 

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。

 

三和:櫂,今後也要多多指教囉。記得有什麼事也要好好說出來。

 

櫂:至今都蒙受你的照顧,之後也會毫不客氣地麻煩你。

 

三和:當然!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。

 

***

 

三和:喲西,終於填完啦,沒想到花的時間這麼長。櫂也累了?

 

櫂:為什麼問題直接從50跳到100?

 

三和:不知道呢,你還想填嗎?明明剛開始還一副不耐煩的樣子~

 

櫂:不是……

 

三和:咦?還有禮物送?謝啦,你也辛苦了。再見~櫂也跟人道別一下吧。

 

櫂:再見。

 

三和:是Pocky啊,下午的點心有著落了,櫂也辛苦了。(輕拍櫂的背)

 

櫂:啊啊。

 

三和:然後這是慰勞~(嘴裏叼著Pocky)

 

櫂:……(遲疑一下,湊了上去)

 

三和:啊,櫂剛剛是害羞了吧?

 

櫂:才沒有,這只是你的妄想。

 

***

 

後記:

 

花了比想像更多的時間來填這個,明明只是一時興起。因為看到一些CP有填類似100問,所以也想說自己喜歡的CP怎麼可能沒有,然後帶著這樣的心情提起決心寫下。希望有表達到三和櫂之間相處的自然感和可貴之處。最後謝謝你肯花時間觀看,願能讓你嘴角微微上揚。

 

至於中間缺失的49題,有機會再填吧。(笑)
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