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

喜歡三和,櫂
主食:三和櫂,櫂三和
目前嘗試自耕,有很多不成熟作品,請斟酌觀看

[西蒙]小小的夢

腦洞,可能ooc,還請斟酌觀看,如有雷同純粹巧合。
關於卡森德拉稻草人團的西蒙。


***
「西蒙。」

熟悉的聲音在西蒙身後響起,此時,西蒙才發現自己身處漆黑、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。但話音剛落,白色的光取代了無邊無際的黑暗,照亮這個空間。西蒙循聲轉身,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──南希穿著往常的衣服,只是她手上的槍與她平時的形象顯得格格不入,而此刻槍口正對準西蒙。

西蒙的臉上閃過一絲詫異,不過很快他回復原來的神情,嘴角露出坦然的笑容。

「你全部知道了。」

「是的,一切我都知道了。殺害我母親和那群無辜的人的凶手,就是你,西……不,應該叫你安納托爾。」

安納托爾收起了微笑,看著眼前的南希,說出了他現在最想說的話。

「對不起,我為我所做的一切道歉。」

聽到這句話的南希只是冷冷地笑了。

「你以為道歉就能夠抺清你犯下的罪孽嗎?還是你會覺得我會因為你微不足道的『贖罪』而原諒你?」

「不,我知道我的道歉和『贖罪』都不足以換來原諒……所以扣下板機吧,南希。」

安納托爾能感受到南希對自己的仇恨,她的眼睛正直勾勾盯著自己,眼神帶著滿溢而出的殺意。安納托爾明白,是因為自身卑劣,才葬送那些無辜的人美好的生活,以及眼前的人原來的生活,本來她會過上更好的人生,如今這一點點對她補償又算得上什麼。

歸根到底,都是因為我是個──

「人渣,去死。」

子彈從槍口射出,命中了安納托爾的胸口,但射擊沒有停下,子彈接二連三貫穿他的身體,每一下都伴隨鑽心的疼痛。或許是血液的流失,安納托爾感到一陣的暈眩,身體向後倒去,但在眼睛閉上前一刻,安納托爾看到的不是復仇成功的南希,而是沐浴在鮮血的她,臉上毫無生氣。

「南希!」

西蒙猛然睜開眼,發現自己只是趴在電腦桌上不小心睡著了,隨即鬆了一口氣。

「幸好南希沒聽到,不然又令她擔心了。呵呵,剛才的夢,我竟然有一瞬間希望是真的,但最後那一個畫面,我是絕對不會讓它發生的。」

西蒙緊皺著眉,自言自語道。

「該死,調查還是毫無進展,光靠自己還是太被動了,而且我還要躲避著那些家伙,不然……」

此時西蒙眼光落在一個監視畫面上,出現三個似曾相識的身影,他們正跟著一個女孩走。

「布魯諾的朋友?」西蒙咬了咬唇。

良久,他在心裡暗自下了決定。

「如果你們還想繼續調查布魯諾的那個案子,去卡森北新街的一家花店找我。」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